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振兴路上·我为乡亲卖土货”綦江区2021年人大代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姜天波宣布活动启动 王前元致辞

日期: 2021-09-16
字体:


9月15日,“振兴路上·我为乡亲卖土货”綦江区2021年人大代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红星国际广场举行。

区委书记姜天波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致辞,区领导雷德环、李德明、刘益文、吴大林、刘红兵、蒲德洪出席。

王前元在致辞中说,开展“振兴路上·我为乡亲卖土货”人大代表主题活动,既是全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乡村振兴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行动”重要指示精神的綦江行动,也是区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更是全体人大代表践行履职承诺、彰显为民风采的重要平台。

王前元指出,区、镇两级人大和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始终秉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任务,充分借鉴助力脱贫攻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创新方式、精准发力,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始终牢记“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全身心投入到代表主题活动中来,自觉把“我为乡亲卖土货”作为代表的“家事”,深入田间地头为土货“晒照”,千方百计为土货“代言”,让更多土货走出深沟大山,走上城市餐桌,为推动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启动仪式开始前,姜天波、王前元一行来到各街镇、石柱专区农产品展台参观,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种类、销售价格、品牌建设等情况。在现场,姜天波还拿出手机扫码下单,购买了石柱花椒、永新金丝皇菊、石角蜂蜜、新盛八月瓜等特色农产品。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特色农产品认购签约仪式,来自区内外的50家爱心企业、单位现场签订农产品认购合同,总金额达到614.3万元,同时各展台现场售卖金额达45.1万元。相关人大代表化身“推销员”,作为土货代言人现场推介万兴猕猴桃、东溪花生、古剑山茶、中峰蜂蜜、横山大米等特色农产品。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