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率队赴河南考察招商

日期: 2021-09-17
字体:

9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率队前往河南省巩义市考察招商、洽谈合作。区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扬参加。

在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廷义、总经理刘杰的陪同下,罗成一行深入企业实地考察、交流座谈。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铝深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建筑装饰、城际轨道列车、电子通讯、能源动力等行业,畅销珠江三角洲及长江三角洲,出口到世界各大主要经济体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罗成简要介绍了綦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綦江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强集群、补链条、抓创新、育企业、促协同、优环境,加快打造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近年来,我区铝产业蓬勃发展,北渡铝产业园年产电解铝34万吨,是全市最大的电解铝生产基地、市级“循环经济试点园区”,綦江北渡铝产业园正在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的再生铝生产基地。明泰铝业是全国铝深加工产业的佼佼者,在发展理念、产业方向等方面与綦江高度契合,欢迎企业来綦投资兴业,綦江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綦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马廷义对罗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綦江区位有优势、产业有基础,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机会,创新合作模式,谋求共赢发展。

考察团一行还前往泛锐研究院考察。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