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在调研綦江北互通连接线建设工程项目时强调 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确保项目国庆节前顺利通车

日期: 2021-09-17
字体:

9月16日,区委书记姜天波前往綦江北互通连接线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国庆节前顺利通车。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领导刘芳敏、蒋华江参加。

▲姜天波在綦江北互通连接线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綦江北互通连接线建设工程是连接綦江区共同组团和新盛街道,以及渝黔高速公路的快速通道,同时也是綦江区城市空间向北拓展的主干道。项目路线起于新盛街道西北约2.5公里(渝黔高速沙基沟1号桥),与九龙大道、发展大道顺接,全长约8.8公里。目前项目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正在进行交通标线设置、附属设施安装、收费站调试等收尾工作。

姜天波分别来到綦江北互通连接线与发展大道交叉口、收费站和互通区域等地,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项目相关配套设施设计方案,注重细节品质,提升建设质量。要树牢“安全第一”理念,加强安全管理,特别要做好沿线高切坡的治理加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防范工作万无一失。

姜天波在调研中指出,綦江北互通连接线建设工程项目作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对完善綦江城市功能、提升綦江城市形象、促进綦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当前项目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国庆节前顺利通车。要加强协调配合,密切沟通对接,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通车扫清障碍、提供保障。

▲姜天波在綦江北互通调研。

调研中,姜天波还开展“马路办公”和安全检查,就城市管理、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结合綦江北互通连接线建设工程项目的投用,“下猛药”整治周边区域环境,规范停车秩序,完善交通标识、隔离带、护栏等设施,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中秋、国庆双节来临,要时刻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加大检查巡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