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93次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10-12

10月11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罗成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93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之《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初心使命。要以史为鉴、弘扬精神,坚定笃行110年的历史经验,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一域服务全局,以行动促发展促统一,厚植家国情怀,深化改革创新,为奋进新时代凝聚强大合力。要响应伟大号召、奋勇向前,紧密团结起来,发扬伟大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兴区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助推綦江高水平建设重庆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要奋力建设产教融合之城,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研究型人才、技能型人才。要奋力建设科技创新之城,紧紧扭住科技创新“牛鼻子”,构筑新优势、激发新活力、培育新动力。要奋力建设智能制造之城,集聚一批高水平创新团队,提升智能制造、智能建造水平,助力綦江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法治政府建设放在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严格依法行政,切实履行职责,年度化、事项化、清单化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区新局面。

会议学习传达《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道路货运安全监管工作的函》。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成立督查整改领导小组及整改专班,统筹负责问题整改,做到限时整改、建立台账、逐一销号。要注重举一反三,加强长效管理,强化督查问责,推动整改工作往深里改、往实里走。

会议还研究了高校引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重点工作推进等。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