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召开会议再部署 着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日期:2021-10-13

10月11日,我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暨迎接中央督察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雷德环,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罗勇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抓好法治政府建设、迎接中央督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上,相关部门和街镇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雷德环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依托,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部署、市委要求,聚焦重点难点,持续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明确主要目标,坚持规划引领,抓实重点工作,切实为推动綦江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