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共同写好乡村振兴大文章

日期:2021-10-15

10月14日,我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德环,副区长蒲德洪参加会议。

会上,区乡村振兴局通报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督查第七督查组来綦督查情况、传达了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商务委、石壕镇、崇河村等部门及重点帮扶镇村作交流发言。

雷德环指出,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时也要正视问题、抓好整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明晰定位、明确目标,以科学规划引领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项目化推进产业发展,集中精力做好产业布局、产品统筹、要素保障、市场营销;要完善基础配套,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要注重党建引领、人才支撑、共治共享,切实把乡村治理好,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集中力量打造一批示范片、示范园区、示范企业、示范镇村和重点镇村,并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共同书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