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会见来綦考察客商

日期:2021-10-15


10月14日,区委书记姜天波会见来綦考察的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总经理李卫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和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总经理李茂松,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区领导关衷效、唐鹏程、王守华参加。

姜天波对中国铁建投资集团、中铁二十一局、中铁二十五局三家企业负责人率队来綦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今年3月,我们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綦万创新经济走廊进行产城开发建设合作。双方前期合作非常融洽,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今日的綦江,正处于大发展时期,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机遇之城,将在未来15年间建成百平方公里、百万人口的“双百”大城市。綦江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央企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中国铁建投资集团、中铁二十一局、中铁二十五局能够深度参与融入到綦江的快速发展中来,深入推进合作,共享发展红利。綦江将为企业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支持企业更好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李卫华在代表企业发言时表示,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在与綦江的合作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綦江各部门单位的坦诚,双方之间合作也越来越紧密。綦江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机遇众多,中国铁建投资集团非常愿意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和綦江的合作范围,参与并见证綦江的高速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