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即将迎来首轮“大考”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日期:2021-10-18

10月15日,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朱川,副区长刘芳敏、蒋华江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情况做了总结通报,并对即将到来的中央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创建工作形势严峻,必须紧急动员、全员上阵。全区上下要坚定创建必胜信心,统一指挥、精准发力,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迎检各项攻坚任务。各单位各部门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主动挑起担子,注重资源整合,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调联动,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以钉钉子的精神干出实绩实效,确保迎检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还要积极通过各种途径,采取各种方式,加强问题治理,形成人人参与、全社会共同发力的良好创建氛围。

会议强调,目前已经到了迎检的最关键阶段,全区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确保我区在今年首轮测评中旗开得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