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深化合作交流 加强协同创新 助力綦江信息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10-18

10月15日,我区举行古剑论坛·CISDR—2021信息安全与数据灾备技术产业高峰论坛闭门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母明江主持会议。

区领导褚洪春、詹旭东参加。

会上,区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西部信息安全谷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罗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嘉宾来綦参加高峰论坛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为綦江信息安全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綦江正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转型升级,着力构建信息安全产业生态,加快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打造高质量的信息安全服务保障体系,集聚了一批信息安全企业,形成新的信息安全增长极,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罗成说,各位专家和企业家是信息安全领域方面的创新引领者,希望以此次高峰论坛为契机,继续发挥专业优势、资源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加大对綦江做实平台建设、开发应用场景、设计研究课题等方面的支持合作,加强信息安全领域的协同创新,共同助推西部信息安全谷建设,助力綦江信息安全与数据灾备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罗成还邀请各位嘉宾来綦投资兴业,推动新合作,与綦江一道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