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綦江区2021年乡村振兴成果展示暨消费帮扶活动举行

日期:2021-10-19

10月18日,綦江区2021年乡村振兴成果展示暨消费帮扶活动在渝黔农博城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宣布活动启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德环致辞,区领导吴大林、蒲德洪、周宗容出席。

雷德环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迈开坚实步伐,农民增收道路越走越宽。接下来,我们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大力推进科技兴农、改革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兴农,共同谱写天蓝、水碧、地绿、村美、人富的新时代田园诗,为“多彩綦江·创新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以“展成果、促消费、助振兴”为主题。启动仪式上,对获得綦江区脱贫攻坚工作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以及区级“一村一品”示范村和优秀产业书记进行了颁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街镇展区和石柱展示专区,对綦江、石柱两地众多特色农产品进行展示展销,并组织开展直播带货活动,推进农商互联产销,助推綦江、石柱结对消费帮扶。

当天,美丽乡村活动摄影展同步举行,通过一幅幅摄影作品,全面展示我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