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会见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董事长周逢民一行

日期:2021-10-19

10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会见来綦考察的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逢民一行,双方就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区政协主席、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母明江,区领导褚洪春、詹旭东参加。

周逢民一行先后前往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重庆新基建网络攻防靶场、中共綦江支部旧址——邹进贤故居,考察人才培养、信息安全与数据灾备技术产业发展、党建等工作。

罗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周逢民一行来綦推动合作表示欢迎,感谢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对綦江发展的大力支持。罗成说,綦江是小平同志定位的重庆“卫星城”,是重庆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当前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推动“产学研用测咨服”一体化发展,打造西部信息安全谷,努力在推进全市信息安全与数据灾备技术产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在金融信息安全、灾备技术等方面拥有全国领先的核心竞争力,与綦江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把合作内容项目化,推动合作迈向更高水平、取得更大成效。

周逢民感谢綦江区委、区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说,綦江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拥有光荣的过往、鲜红的底色。这些年,綦江深化改革开放,激发创新活力,老工业基地焕发新生机,我们十分看好綦江发展。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金融科技、灾备产业规划、人才交流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共同助推綦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