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11月16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罗成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区长雷瑞宏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实事求是、统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区委部署要求,迅速在全区政府系统掀起学习热潮,既要学出自豪、学出坚守、学出担当,又要讲出自豪、讲出坚守、讲出担当。区政府党组成员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深学真学,切实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当前要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实抓细经济运行调度、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发展造福人民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了重庆市生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紧盯重点、对标对表,以更严要求抓实问题整改,强化督查问责力度,持续推动全区环境质量改善。

会议还研究了疫情防控、农田水利等工作。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