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召开投资倍增行动计划及2022年重大项目专题会 集思广益 精准谋划 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11-23

11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主持召开全区投资倍增行动计划及2022年重大项目专题会。罗成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集思广益、精准谋划,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关衷效、雷瑞宏、蒲德洪、蒋华江、倪明参加会议。

罗成对各部门在投资倍增行动计划及2022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重点项目谋划及储备工作,事关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准确把握项目谋划要领,上下一条心,全区一盘棋,聚焦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和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科学精准谋划一批战略性、全局性的大项目、好项目,让綦江高质量发展的后劲更充足、步伐更加坚实。

罗成强调,要精准把握国家政策,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强化重大项目包装,积极向上争取支持,把符合国家政策、顺应群众期盼的事,转化为綦江最想干的事。要增强工作专业性和主动性,准确确定投资类别和总额,科学安排政府投资,强化资本运营,持续优化项目投资结构。要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全力抓好要素保障,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建设项目早竣工、投产项目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