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断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日期:2021-11-25

11月2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10次专题学习会,采取自学和集中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委书记姜天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和有关区领导参加。

会上,罗成、关衷效分别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作了领学,并结合实际作了中心发言。

姜天波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特别是全会通过的《决议》,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都很强。我们要全面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姜天波强调,全会围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提出“四个必须”的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上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推动綦江发展行稳致远,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走出一条具有綦江特色的转型振兴之路。要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着力打造重庆重要红色文化高地,赓续红色血脉,持续做好红色资源开发利用。要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切实筑牢渝南生态屏障,以绿水青山铺就高质量发展底色。

姜天波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推动学习走心、宣传走深、贯彻走实,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奋力建设“多彩綦江·创新之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