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区第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日期:2021-12-28


▲会议现场。

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区影视会议中心举行。

姜天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第三次党代会应出席代表400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8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由8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由34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陈川担任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区第三次党代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代表举手表决。

姜天波在讲话中指出,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打造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推动“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走深走实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大会,市委寄予厚望,全区上下高度关注,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对党负责、对綦江未来发展负责、对全区人民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齐心协力把大会开好。各位主席团成员要率先垂范、履职尽责,与各位代表一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市委要求和区委安排上来,认真负责地统筹好、组织好大会。全体与会人员要严格按照大会疫情防控要求,统一住宿、统一就餐、统一乘车,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要坚决落实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努力把本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务实奋进、圆满成功的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市级巡回督查组、选举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