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 2021-12-30
字体: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2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区影视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姜天波、袁光灿、罗成、王前元、母明江、钟远平、关衷效、朱川、唐鹏程、何先进、陶敏、陈川、任骏、蒋华江、蔡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姜天波同志主持闭幕会。

大会应到代表400名,实到代表386名,符合规定人数。

在闭幕会前的区第三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由43名委员、8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三届委员会,以及由25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区委报告的决议》。一致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地回顾了綦江区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总结了发展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发展难题和诸多机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部署了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是引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勇担新使命、砥砺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为全面建成“如来·如愿”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姜天波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诚团结、振奋精神,自强不息、开拓进取,为建设“如来·如愿”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市级巡回督查组、选举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