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主持召开第三届区政府党组第一次会议 大力发扬革命加拼命精神 加快建设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

日期:2022-01-11

1月10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罗成主持召开第三届区政府党组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大力发扬革命加拼命精神,加强团结协作,加快建设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城市,真正做到不负组织、不负人民。

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区长陈贤列席会议。

罗成说,组织把建设綦江、发展綦江的重任交到新一届政府手中,是对我们的信任与厚爱。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工作要求,以区两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府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严格落实向区委请示报告制度,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局。

罗成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要突出作风建设,强化分工负责、分工包责,自觉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敢于独当一面。要大力发扬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不分昼夜、只争朝夕的拼命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赶跨超越。要加强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一股劲谋发展、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为建成“如来·如愿”、美丽富饶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不懈奋斗。

罗成强调,要扭住重点、寻求突破,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高效有序推动工作,确保新一届区政府“开门稳、开门好”。要扭住项目、提高效率,坚定不移推进铝及铝精深加工、装配式建筑、精细化工、高端装备制造、食品健康、电子信息及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高标准建好永桐新城,高质量推动城市更新,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无私无畏、廉洁奉公,自觉强化个人修养,坚持公事不谋私,私事不涉公,把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转化为日常行为准则,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政府工作规则、政府党组会议议事规则,研究了班子成员分工。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