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率队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重庆车务段对接工作

日期:2022-01-13

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率队前往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车务段对接工作,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车务段党委书记蔡泽琪、段长熊伟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西部陆海新通道渝黔综合服务区建设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副区长倪明、陈贤,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车务段副段长张蓉、付晓参加。

▲罗成率队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重庆车务段对接工作。

蔡泽琪、熊伟代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对罗成一行表示欢迎。蔡泽琪说,作为重庆“南大门”,綦江区位优势明显,拥有众多铁路干线、铁路站场,是全市“一主两辅多节点”枢纽体系的重要节点,发展商贸物流大有可为。重庆车务段将认真落实《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规划纲要》,统筹各方资源,助力綦江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渝黔综合服务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罗成率队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重庆车务段对接工作。

罗成对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车务段长期以来给予綦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渝黔综合服务区、綦万“三化”发展等一系列国家级、区域性发展战略在綦江交汇叠加,市委、市政府给予綦江前所未有的关心和支持。站在机遇“风口”,綦江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通道带物流、物流带经贸、经贸带产业作用,全力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渝黔综合服务区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重庆车务段在路网规划及货物储存基地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綦江将一如既往加强服务保障,持续推动铁路建设、运营、环境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