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更加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老干部

日期:2022-01-14

1月13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全区老干部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专题汇报。

区委书记姜天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区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市委工作要求,更加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老干部。区委老干局要继续引导老同志助力綦江发展,相关部门要主动为老干部老有所为创造条件,让老干部积极参与到重点工作中去,为区委、区政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老干部工作任务,进一步拓宽视野、开拓思路,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好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向往。要多倾听老干部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老干部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区委老干局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组织部门要关心关注这支队伍的成长进步,让他们更好地热爱老干事业、干好老干事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审议了三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相关材料。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充分彰显了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进一步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好三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确保高标准完成好纪委全会各项任务,确保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效果。

会议还审议了《区级领导联系街镇等联系制度》《2022年春节慰问方案》,听取了重庆市綦江职业教育中心“多校合一”建设发展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区委政法委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专题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