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綦江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01-17

1月16日上午,出席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綦江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姜天波、袁光灿、罗成等出席,母明江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母明江为代表团团长,王前元、李德明、胡大章为副团长。会议酝酿了本次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草案,传达了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和会风会纪有关事项。

据悉,綦江区出席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于1月15日抵达驻地报到。代表们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链接: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定于1月17日至21日举行,正式会期4天半。17日上午大会开幕,21日上午大会闭幕。本次大会主要有9项议程,分别是:

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和批准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查和批准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市级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五、审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议案;

六、听取和审议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七、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八、选举;

九、通过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