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坚决维护全区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日期:2022-01-18

1月14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关衷效,副区长陈贤,一级巡视员朱川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关衷效指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衷效要求,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做到严密防范、果断处置;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扎实实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执行到位;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坚决维护全区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街镇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