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及时传达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日期: 2022-01-19
字体:

1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关衷效,副区长王宏兴及相关部门、街镇负责人在綦江分会场参加。

会后,我区赓即召开綦江区安全生产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

关衷效指出,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思想,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关衷效表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强化工作重点,紧盯安全生产链条薄弱环节,完善措施、狠抓落实、精准发力、久久为功,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红线。要强化督查检查,进一步对燃气、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运输、水利安全、养老院等领域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地毯式排查治理,确保隐患排查一个不漏、隐患整改一个不放。要强化宣传引导,树立企业、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