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全国关工委工作暨全市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20

1月18日,全国关工委工作暨全市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我区赓即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川参加会议。

陈川指出,全区各级关工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五老”作用,大胆探索、主动作为,打造了一批富有时代特征、具有綦江特色、切合青少年需求的品牌项目和亮点工作,得到了上级认可、群众点赞,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陈川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确保始终做到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真支持、经费上真保障,加强与关工委沟通配合,勤于搭台、善于同台,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积极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法治教育,依托綦江丰富红色资源引导青少年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信念,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广大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要用好“五老”这本“活教材”,发挥“五老”传帮带作用,教育引导青少年热爱生活、不畏艰难、顽强奋进,树立报国之志,大胆创新创造,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浪潮中更好地施展青春才华、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