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重庆市藻渡水库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3-16

3月15日,重庆市藻渡水库工程建设推进会在綦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市藻渡水库工程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罗成,市水利局副局长卢峰,区领导关衷效、王德兵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水投集团、区水利局等部门及项目业主单位就藻渡水库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罗成指出,藻渡水库项目列入了国家“十四五”150项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清单,对提高綦江城区及沿线乡镇防洪能力,保障渝南片区和重庆中心城区水安全,以及振兴和促进渝南黔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盯紧目标任务,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藻渡水库项目建设有序向前推进。

罗成强调,藻渡水库项目即将进入正式开工实施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为工程顺利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认真梳理整合有关意见建议,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周密细致做好项目开工准备,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各环节不出纰漏,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想方设法争取各方支持,鼓足干劲、奋力向前,争取项目早建成、工程效益早发挥、老百姓早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