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调研“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牢牢掌握防控工作主动权  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日期:2022-05-05


▲罗成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

5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前往部分交通收费站,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调研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在綦江北收费站、綦江收费站下道口,来自公安、交通、卫生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坚守岗位,认真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扫码验码、测温登记等工作。罗成走上前,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流,并详细询问人员轮岗、个人防护、扫码测温和交通疏导等情况,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更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防控之弦,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这几天大家辛苦了,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安全第一。”罗成在调研中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一线防疫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毫不松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区人民筑起了一道守护生命安全的坚实防线。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科学合理安排轮岗值班,保证防疫人员以充沛的精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

罗成在调研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牢牢掌握防控工作主动权,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在心理上不能有侥幸,在管控上不能有放松,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