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罗成会见中铁二院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正川

日期:2022-05-12

5月11日,区委书记姜天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会见中铁二院重庆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二院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正川一行,双方就城轨快线C5线(中心城区—綦江)工程规划设计作了深入讨论交流。

区领导蔡鹏、陈正科、倪明参加。

姜天波、罗成对李正川一行来綦表示欢迎,对中铁二院重庆公司长期以来对綦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姜天波说,城轨快线C5线作为重大轨道交通设施,对于支撑綦江建设重庆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重庆人口和产业发展重要承载地等有着重大意义,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论证,科学规划线路走向、站位选址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既满足当前发展需要、又为长远发展留足空间。綦江将全力配合中铁二院重庆公司做好方案规划设计,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为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李正川表示,中铁二院重庆公司与綦江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将充分吸纳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项目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和指导性。同时,中铁二院重庆公司将一如既往加强与綦江的合作,共同把綦江的事情干好,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铁二院重庆公司、綦江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