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邀请企业家座谈 共商发展良策 共谋美好未来

日期:2022-05-13

为深入践行“改作风抓落实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积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5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邀请綦江浙江商会企业家座谈,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共商发展良策,共谋美好未来。区政协副主席朱吉彬参加。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台华传动、天健金属新材料、綦瑞酒店、万泰等11家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结合企业发展、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谈变化、谋发展,为推进綦江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罗成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企业家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互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妥善解决。

罗成感谢企业家长期以来对綦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当前綦江正大力实施工业翻番三年行动,集群化发展装配式建筑、铝及铝精深加工、精细化工等主导产业,构筑“一园区六组团”的工业经济新格局。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继续发扬“创业、开放、包容、思变、诚信”的浙商精神,切实推动企业转型,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充分利用浙商“朋友圈”,吸引更多企业来綦投资创业。

罗成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浙商在綦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千人进千企”行动贯彻落实,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加广阔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