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罗成在高考首日巡考时强调 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 确保高考平稳安全有序

日期: 2022-06-08
字体:


▲姜天波在綦江中学考点巡考,实地查看考点秩序、考试保障等工作。

6月7日是2022年高考第一天。当天上午,区委书记姜天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分别率队深入綦江中学、南州中学考点巡考,并看望考务工作者和服务保障人员。姜天波、罗成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平稳安全有序,全力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

区领导蔡鹏、陈贤参加。

今年我区共有3187名考生参加高考,设綦江中学、南州中学两个考点,110间考场。

姜天波来到綦江中学考点监控室、试卷保密室等场所,听取考点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询问了解疫情防控、考场秩序、交通饮食保障等,并现场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各考场考试情况。巡考中,姜天波对考务工作者和服务保障人员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为綦江孩子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把问题想得更多一点、把工作做得更细致一点,确保高考平稳安全、万无一失。

▲在南州中学,罗成详细了解交通、安保、供电、疫情防控、考务组织等情况。

在南州中学考点,考场外公安、卫生、供电等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考场内老师严格监考、考生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罗成详细询问考点考生人数、考场设置安排,了解交通、安保、供电、疫情防控、考务组织等情况。罗成对考点考务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考务工作者进行了亲切慰问。

姜天波、罗成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今年高考还面临着疫情的严峻考验,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组织工作,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考试人员健康安全。要规范考务流程,严肃考风考纪,落实落细考务管理规定和安全保密制度,切实维护高考公平公正。要耐心细致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协调配合,加强考点周边交通管控、噪声治理、食品卫生、防暑降温等综合保障,让考生安心考试,确保高考温馨有序。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