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率队赴浙江山东考察学习

日期:2022-06-20

6月14日至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率队赴浙江宁波、义乌和山东济南、泰安,走访企业、会见客商,围绕装配式建筑、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发展,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对接洽谈项目,拓展合作领域,为綦江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副区长龚锐参加。

罗成一行先后来到红狮控股集团总部、红狮义乌物流园、正极材料生产企业、装配式建筑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研发基地,认真了解各企业经营模式、产品研发、市场布局、投资意向等情况,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介绍綦江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深入探讨合作空间和愿景。

罗成说,綦江是重庆“南大门”、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门户”、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发展铝及铝精深加工、装配式建筑、精细化工、高端装备制造、食品健康、电子信息及新能源新材料六大主导产业,不断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罗成表示,綦江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服务保障高效、发展空间巨大,国家、市级重大战略释放出来的无限政策利好,更为綦江注入强劲动能。真诚期盼各位企业家选择綦江、投资綦江、扎根綦江,与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綦江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流程做好服务,全要素做好保障,为企业在綦发展保驾护航。

各企业负责人对綦江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良好投资环境和广阔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希望与綦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