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主持召开第三届区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6-21

6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区1至5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同心抓发展,经济发展韧劲持续显现,延续了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态势,成绩值得肯定。但也要正视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大力发扬革命加拼命精神,集中精力抓发展、抓项目、抓投资,巩固“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力量,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抓关键节点,加大经济运行调度,切实做好服务,把稳中向好的势头保持下去。要抓政策落地,把各项政策举措宣传好、解读好,形成政策叠加放大效应,促进稳经济政策加快落地见效,更好惠及市场主体。要抓有效投资,全力以赴保交房,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力度,着重抓好重大水利、交通、能源等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抓好工业投资,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会议强调,抓安全不能泛泛而谈,要抓住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精准治理,抓出成效。要加大对危化品运输车、重型货车、客运车辆的严管严控力度,加强农村公路和重点路段排查治理,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会议还审议了《重庆市打造全国地方科协综合改革示范区綦江试点实施方案》,研究了城区停车场管理工作和相关项目合作协议。

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政府法律顾问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