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綦江区文明委(扩大)会议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24

6月22日,2022年綦江区文明委(扩大)会议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区领导任骏、蔡鹏出席。

会议审议了《重庆市綦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22年工作安排》《綦江区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案》等,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部署。要用心领会、用情宣讲,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要助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精心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要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统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开创文明工作新局面。要不断提高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为打赢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各镇街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