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主持召开专题会 研究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有关工作

日期:2022-06-24

6月23日,区委书记姜天波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有关工作。

南部矿区转型升级发展工作指挥部指挥长王前元,区领导关衷效、陈川、陈正科、王德兵等参加。

会上,姜天波听取了安稳、扶欢产业园整体建设及投融资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姜天波指出,安稳、扶欢产业园作为重要载体,是区域经济特别是南部四镇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基础和关键,綦江的产业发展决不能再走拼资源、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老路,我们要坚定不移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产业转型,全力提升经济发展质效。要积极稳妥推进产业园区发展,结合实际深入论证每个产业园区的发展方向,在园区产业定位的基础上,研究资源配置和项目引进,计算好产出比,助力科学决策。要始终坚持投资跟着项目走,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不要盲目铺摊子,确保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干好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对园区入驻企业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各项安全环保举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不断集聚发展上下游及配套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打造具有特色的产业集群。

区有关部门、街镇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