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十三次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8-03

8月1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罗成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13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思想内涵,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更好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工作作风,敢为善为,着力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要认清形势,聚焦工作目标,抓住关键环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任务,力争实现最好结果。要统筹谋划、科学调度,积极扩大有效投资,稳定工业生产,强力推进招商引资,促进消费复苏,推动房地产健康发展,保障财政平稳运行,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还听取了平安建设“五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