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在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闻令而动 主动作为 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日期:2022-08-31

8月30日,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姜天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领导关衷效、蒋华江、蔡鹏、倪明、王宏兴、徐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姜天波在会上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抗旱救灾等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战旱情、战火情、战险情、战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大家连续作战、多线作战,非常辛苦、非常疲惫,真的很不容易。但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近期我市输入性疫情多点散发,加之秋季开学季到来,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进一步增加,防控压力进一步加大。全区上下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快速响应、迅速行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守住我们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姜天波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警觉、高度警醒,把问题想得更多一些、把措施想得更周全一些,实而又实、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针对当前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拿出有针对性的新方案、新措施,同时对照前期发现的应急处置各环节暴露出来的短板不足,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调整优化各项预案,做到更加精准科学、及时有效。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街镇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