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区政协召开“重点工作履职活动”专题会

日期:2022-09-15

9月13日,区政协召开“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重点工作履职活动”专题会。区政协主席钟远平,副主席李德明、李朝明参加。

“一镇一事商量办”累计组织开展议前协商72场次,现场协商28场次,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共700余人次参与其中;扎实开展“我为企业跑融资”专项活动,协助7家中小微企业获得贷款3000余万元;征集形成60项“委员读书”推荐书目,并于9月6日组织开展文化文史学习委委员读书分享会;组织完成专委会协商“侨创园推进情况”“篆塘镇滨河体育公园项目建设情况”“扶欢镇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情况”,形成协商报告,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会上,各专委办围绕今年重点协商、视察、调研和通报等工作完成情况作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还针对区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永桐新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工作方案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充分把握和运用好当前重要的时间节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氛围。要用心想事、专心谋事、真心干事,抓住工作重心,抓出亮点特色。要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强信心增合力、聚共识助发展,切实为全面建成“如来·如愿”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