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全国科普日暨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启动

日期:2022-09-16

9月14日,綦江区2022年全国科普日暨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古南街道工会体育场举行。区领导蔡鹏、肖敏、龚锐、刘林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对获得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命名的重庆开拓卫星公司以及中国科协、财政部“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先进单位进行授牌,并向重庆市院士专家科普讲师团专家颁发聘书。

启动仪式后,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科普志愿者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科普资料和展示科普展品等方式,向现场市民群众传播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提醒市民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15日至28日,接下来将陆续开展科学家精神进校园专题宣讲、实验动物进校园科普展示、航空航天知识进校园等9个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爱党爱国、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激发创新创造潜能,助推“多彩綦江·创新之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