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钟远平在巡河时指出 护好一河清水 筑牢生态屏障

日期:2022-09-20

9月19日,区政协主席、清溪河区级河长钟远平前往清溪河流域开展巡河工作。他指出,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抓实抓细水污染治理、水资源保护等工作,全力护好一河清水,切实筑牢生态屏障。

“周围农户如何管理?”“日常巡护有哪些措施?”来到清溪河河口,钟远平实地察看水面环境,并通过与街道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河道日常管护、责任落实等情况。

钟远平指出,水环境保护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有关镇街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进一步履行好河流管护职责,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要引导群众自觉维护河道环境卫生,坚决杜绝乱丢垃圾、乱排污水等现象,形成全社会关爱、珍惜、保护河流的良好风尚。区政协要建强用好基层协商履职平台,深入开展委员河长巡河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河长制工作中的监督职能和助推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加优美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