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会见重庆高速集团董事长滕英明一行

日期:2022-09-20

9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会见重庆高速集团董事长滕英明一行。

副区长陈贤参加。

罗成对滕英明一行来綦深化合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重庆高速集团与綦江在多领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为持续助推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綦江深表感谢。当前,綦江正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质量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渝黔综合服务区。重庆高速集团是全市交通行业的龙头企业,实力雄厚、资源丰富,希望重庆高速集团继续加大对綦江的支持力度,加强沟通协作,在交通设施建设、闲置资产盘活、招商引资、教育培训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动双方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滕英明感谢綦江对重庆高速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说,綦江是重庆高速集团落地产业和资产最多的区,这里建设环境、营运环境、厂区环境、营商环境好,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接下来,集团将立足綦江发展所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綦江交通设施建设,盘活资产存量,做大做强产业,合力布局教育培训网点,招引更多专业化、产业化企业参与地方建设,助力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重庆高速集团,区有关部门、丁山镇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