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会见长江三峡集团张超一行

日期:2022-09-21

9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会见长江三峡集团重庆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超,长江环保集团上游区域公司执行总经理易志一行,就风电、光伏和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关衷效参加。

罗成对张超、易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江三峡集团对綦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江三峡集团在推进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发展新能源和环保清洁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双方共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紧跟风电领域技术革命,持续深化在屋顶光伏、水光互补、抽水蓄能、光储能发电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加快推进綦江水环境综合治理,打造建设速度快、质量高、效益好的标杆项目,助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低碳转型。綦江将着力创造更好环境,为长江三峡集团在綦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张超、易志感谢綦江区委区政府对长江三峡集团在綦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们说,綦江资源要素集中、各类人才集聚,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和重大机遇。集团将结合发展定位和战略使命,积极发挥品牌、技术、资金、人才、管理、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加快项目建设,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长江三峡集团、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