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 2022-09-21
字体:

9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专题调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抓实抓好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党章意识,深化党章学习,自觉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诚捍卫者。

会议听取关于做好国庆假期暨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全区干群一条心,共守一座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成绩值得肯定。但也要看到,我区安全生产隐患仍然存在,安全稳定任务十分艰巨。特别是国庆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更要清醒认识、科学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调整工作重心,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深入一线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强力执法,果断处置,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要全面进入应急状态,强化值班值守、应急准备,严防死守不发生较大以上事故的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财政管理、审计、国有资产盘活等工作,研究了招商引资协议。

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政府法律顾问等列席会议。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