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在区委平安綦江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綦江力量

日期:2022-09-22

9月21日,市委平安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结束后,我区赓即召开区委平安綦江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对做好全区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母明江,区委常委,有关区领导出席会议。

罗成指出,国庆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性增加,各类不稳定因素明显增多,加之旱情对农业生产和人畜饮水的影响,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带来新挑战。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摆在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时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一域之安全稳定服务全市安全稳定大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綦江力量。

罗成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从严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三件大事。要全面进入应急状态,领导干部带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关键时刻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要深入一线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强化执法力度,有效管控化解安全风险,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要全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格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准备,加强会商研判和指挥调度,遇到突发情况勇于决策、果断处置,确保不发生因灾亡人事故、不发生较大安全事故。

区有关部门、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