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强调 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 推动产业高质量转型升级

日期:2022-09-23

9月22日,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区长讲党课举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罗成结合中央党校市地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培训中的收获和感想,为党员干部讲授题为《收获·感悟·笃行》的专题党课。

区领导关衷效、倪明、王宏兴、王德兵、龚锐、陈贤参加。

罗成说,我们党在新时代需要有坚强的领导核心,维护领导核心权威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呼唤、人民的心声。要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提高领会党中央大政方针的政策理论水平,学习先进经验,把他山之石转化为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策。

罗成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键是要提升各级各类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党员干部要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担当干实事,直面矛盾不回避,解决问题不敷衍,不当老好人,敢于为了党和人民得罪人,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罗成强调,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历史性变化,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新形势下发展不能穿新鞋走老路,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打好城市防洪保安全、淘汰落后产能、綦万“三化”发展、创建国家高新区四张牌,干好工业翻番、有效投资翻番、城市有机更新、高校和医院引进四件事,推动产业高质量转型升级。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