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坚持以快制快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日期:2022-11-07

11月5日,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后,我区赓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决心,坚持以快制快,阻断疫情传播,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副区长王宏兴参加。

罗成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应对、果断处置,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精准更有效。

罗成强调,要始终保持紧张状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查风险隐患,坚决堵塞风险漏洞,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准确做好信息发布,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疫情防控良好氛围。要有序开展核酸筛查,加强现场组织,优化保障服务,提高检测效率,做到应检尽检、快检快出,最大限度消除疫情传播风险。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把交通入口关、社区排查关,加强重点地区来綦返綦人员管理,抓好学校、医院、车站、养老院、文化娱乐等重点场所防控,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