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更加科学精准抓好防控工作 全力攻坚加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日期:2022-11-22


11月22日,区委书记姜天波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听取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领导关衷效、蒋华江、陈川、王宏兴,区委一级巡视员朱川参加。

    姜天波指出,连日来,经过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越到最后,我们越不能麻痹大意。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区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加科学精准抓好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攻坚加快实现社会面清零,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姜天波强调,要继续把该管住的坚决管住,加强风险研判,高度重视交通卡口、高风险区、隔离场所、农贸市场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织密扎牢外防输入防线,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切实斩断疫情传播链条,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要把该放开的有序放开,积极推进“无疫社区、无疫小区”创建,做到应创尽创、加快创,把风险区以外的小区、楼栋管理有序放开,逐步恢复群众正常生活秩序。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调配人员力量,把释放出来的力量集中投入到当前防控的主战场,有效推动防控任务落地落实。要持续抓好市场保供和服务群众,对物资供应企业、急需就医人员等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必要物资供应充足,切实满足群众基本生活和就医等民生需求。要加强防疫人员自身防护,坚持带好头、作表率,积极引导群众理解、支持、配合防控工作,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