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召开新冠疫情形势下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

日期:2022-12-01

11月29日,我区召开新冠疫情形势下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关衷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自11月26日零时起,全区基本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有序恢复。要锚定全年目标、抢抓时间节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速恢复、企稳向好,用心用力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复杂形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并举一反三,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逐项落实防范措施,全面消除风险隐患。要盯紧把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重点关注冬季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抗旱救灾和森林防火工作。要全面检查精准服务复工复产,继续统筹抓好生产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街镇、有关企业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