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20次会议

日期:2023-01-09

1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罗成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20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两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

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区长陈贤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把会议作出的战略部署、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充实完善到《政府工作报告》中,项目化、事项化、清单化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积极抢抓一季度有利时机,进一步激活消费需求、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工业企业稳产增产,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紧盯冬季各类安全危险点,深化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燃气消防、食品安全、旅游景区、要素保障企业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做好市“两会”、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和防范处置,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加强信访风险预警防控,领导干部带头坐班接访,严格落实包保责任,日研判、日交办,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着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科学有序做好“健康包”发放,切实保障群众用药需求,全力做好监测和问诊,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抓好殡葬服务保障,加强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积极稳妥做好舆论引导,全面提升“保健康、防重症、强能力、控风险”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