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举行

日期:2023-01-19

1月17日,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振敏到会指导,区领导蔡鹏、陈勇、陈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区总工会第二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区总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区总工会三届一次全委会上,还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区总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区总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副主任。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讲政治、用心做、看效果”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要加强自身建设、巩固改革成效、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激发基层工会合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要全心全意联系服务广大职工,加强工会服务阵地建设,拓展职工之家阵地功能,做优做强“四季帮扶”服务品牌。要持续用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着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企业和职工参与”的四方劳动关系工作格局,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