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罗成母明江钟远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送上新春问候 致以美好祝福

日期:2023-01-28

临近春节,綦城大街小巷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1月19日,区委书记姜天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母明江,区政协主席钟远平分别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在区委值班室、区政府值班室,姜天波、罗成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姜天波说,值班工作很辛苦,大家干得很出色。2022年,面对疫情、火情、旱情等严峻考验,大家严格值班值守,及时报送工作信息,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把值班工作做细做到位,确保及时准确上报突发事件信息,不断提高值班工作水平。

在区军休中心、区光荣院,姜天波、母明江和军休干部、优抚对象一一握手,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姜天波叮嘱区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把军休干部、老战士们关心好、服务好,时刻把大家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西部信息通信旅綦江班,姜天波、母明江对部队官兵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姜天波表示,綦江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大力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竭力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姜天波、母明江一行还对机关后勤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

罗成走访慰问了区内纳税50强重点企业——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三峡银行綦江支行。罗成向企业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企业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抢抓新机遇,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动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罗成还来到通惠新世纪超市,检查粮油安全和市场保供工作。

罗成在走访中指出,春节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尤为重要。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完善风险防控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要加强市场保供统筹调度,确保市场货源充足、食品安全、卫生达标、价格稳定。要做好春节期间员工的后勤保障服务,让大家感受到温暖、安心工作。

母明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和重点企业。在离退休老干部王忠全家,母明江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叮嘱老干部一定要保重身体,并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在区内纳税50强重点企业——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綦江分公司,母明江向企业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紧盯目标任务、坚定发展信心、砥砺奋发前行,全力以赴为建设“多彩綦江·创新之城”新篇章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践行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钟远平走访慰问了区内纳税50强重点企业——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綦江支行。钟远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企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听取了解了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等情况,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挖掘市场金融需求,为区内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民生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其他区领导也于节前开展了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