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开展节后走访慰问和专项调研 吹响新一年经济发展冲锋号 确保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

日期: 2023-01-30
字体:

新春万象新,实干促发展。1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姜天波前往部分经济部门、重点国有企业和綦江高新区,走访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抓项目、抓招商、抓保障”专项调研,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吹响新一年经济发展冲锋号,确保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

区领导蔡鹏、龚锐参加。

“大家新年好!”在区发展改革委、区国资委、区财政局,姜天波走进各科室办公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姜天波说,过去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大家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非常不容易。新的一年,大家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全力抓好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深化国企改革、强化财政保障等重点工作,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在城投公司、区招商投资局、区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已经迅速从“休假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姜天波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开局之年。要全力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推动工作出进度、出形象、出成效。要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綦江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姜天波来到各服务窗口,询问了解窗口业务办理等情况,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把窗口越擦越亮,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姜天波说,工业兴则綦江兴。作为老工业基地,工业是綦江发展的脊梁。新年新气象,綦江高新区要擂起新战鼓、再吹冲锋号,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深入推进国家高新区创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相关新闻:

姜天波在全区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推进调度会上强调 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推动工作出进度出形象出成效
姜天波罗成母明江钟远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送上新春问候 致以美好祝福
姜天波在三届区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 以自我革命的执着永远吹冲锋号 努力开创我区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罗成母明江钟远平出席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