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主持召开开发区(园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强调 深化管理体制改革 助力园区高效运转

日期:2023-06-02

5月31日,区委书记、开发区(园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天波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园区管理体制改革有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组长罗成,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川、蔡鹏、龚锐参加。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姜天波指出,园区是实体经济发展的主要阵地,是推动经济快速增长的重要引擎。运转高效的体制机制是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建立健全现代管理制度,不断激发园区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和发展能级。

姜天波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从“小切口”入手,带动关键领域工作整体提升。要理顺园区管委会与区级部门、属地镇(街道)、平台公司等方面关系,完善考核评价体系,更好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充分下放权限,精简优化审批流程,减少企业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实现“办事不出园”。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改革最大限度解决制约园区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促使园区管理运行更加顺畅,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